旧梦难寻

不介绍
当年情(Live) - 张国荣

miss you so much-Leslie

每日一歌

今天是我的生日,二十一岁的。有一点难受。一事无成的挫败。
睡到中午才下床,点了外卖,然后去参加集体活动。来的路上突然想喝茶颜悦色,在长沙好几年了,都没有喝它的欲望,虽然它现在很火。确实挺好喝,它火是有道理的,可我以后应该还是不会为专门喝它而排队吧。
下午去上课的路上,听到音乐节调试设备的声音,有歌声,有乐器声,突然特别想哭。本来是戴着耳机在听你的歌,不敢再听,换成了很摇滚的英文歌。可是走着走着,开始绝望,拼命忍着不要哭。虚无感,觉得人生没有意义。想起昨天晚上看的你的传记,18点43分你跳了下去,可是你跟唐先生约好,你们19点要打羽毛球。此时陈淑芬在附近要去找你。
在那十几分钟的路上,我如同一个没有灵魂的躯壳,我只凭着惯性往前走。所有的事情没有意义,没有价值。
当时那种剧烈的丧失了所有希望的绝望感现在好像好一点了。我明天会去看新裤子的现场。晚上回到宿舍发现舍友买了生日蛋糕,又是一个惊喜。
今天第一次发现自己原来喜欢长沙。

轻轻笑声 漫长路快要走过
终于走到快乐晴天

今日我 与你又试肩并肩
当年情 再度添上新鲜

如果有以后,我真的好想去香港。想看看你曾经生活的地方,想离你近一点。
想去香港……

评论

热度(1)